乌托邦

摆脱完美,享受过程。

实力墨吹和浅析恋与故事走向(二)

    因为我是许夫人,所以只打算分(xia)析(cai)有关小教授部分的故事走向,其实也有基本上其他人的剧情我都是看的主线约会剧情都跳过所以会非常的主观的原因,见谅哈。
    之前看情敌评论第十章已经证明许墨非boss,那么就说明许墨如果想要和女主在一起,就得经历一次地位上的反转。有人也许会觉得如果好感度不够,许墨就不会反转。但是我并不是这么认为,我认为无论你喜不喜欢他,他最后都会下决心不再去伤害你。因为对于许墨来说,他很清楚他渴求的是什么,他爱你,想占有你,却也知道如果你被他完全占有,那么你就不会是你。你是他唯一的色彩,他不会忍心让你染上别的颜色。看完萤火虫约会最后一章,我觉得他最终会给你自由,无论最后你选没选择他。危机之约里疑似组织联络人的家伙称呼他为Ares,阿瑞斯,是古希腊神话战神的名字。这个战神狂妄自大,崇尚武力,极端好战,被宙斯成为神之最可憎者。我不认为这称呼是根据性格来的,我认为是从托付给他的任务得来的称呼,他将要承担一个培养并制造矛盾的角色。这个矛盾就是女主(刚写完这段话就发现了微博情敌关于许墨与女主代号的分析,比我厉害多了安利各位@枯树生花)。看了第十章我觉得女主的预知能力不仅目前来说不安定且不好控制,还会带来很多危险,然而许墨需要女主的能力,我相信这是出于科学家对真理的探寻之心,其实并没有什么毛病。但是,许墨很有可能是需要控制女主,这就给人一种黑的感觉了。对于许太太来说就算看清了这点,依旧喜欢他的原因之一是——坚信他无法伤害自己。
没错,话又回到了许墨到底会不会伤害女主这个问题(因为我感觉这是大家会比较关心的问题就会花比较多的功夫讲)。从溺海画家故事中可以看出,许墨不认同控制等于伤害,甚至他有可能认为互相控制是一种从现实角度出发的幸福结局,是爱的本质或者说结果。这种对爱的客观理性头脑的想法出现让本许夫人莫名感受到了一丝可爱的气息。想唱一句法海你不懂爱(x)。这也说明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许墨的内心是爱着女主的,他询问女主对故事的看法并将女主的看法融合进故事里面作为结局,更是说明了他在努力朝着女主的世界观以及做事的方式靠拢。我认为他会随着故事的发展被女主影响变得更有人情味,反而会变得越来越难以伤害女主。第九章他的这种不懂爱的法海沦陷红尘即视感更强了,让人既心疼又让人忍不住被吸引。不管他有没有发觉,他真的是一直在保护着女主的,以许墨的方式,特别周到的那种。而且在许墨的所谓“观察控制”中,女主其实是最自由的,他从不反驳你的决定,仅仅充当一个提建议的贤内助角色,顶多就是老出去约会而已(不得不说他的约会地点都正中我幻想的约会地点(☆_☆))。如果要伤害女主我觉得肯定是他受伤比女主更深的那种,所以比起担心他伤害自己我这个许太太更担心他被伤害(而且看到深陷卡背景里那些散落的药片我超担心的)。
    不过,我觉得这个游戏如果作为一个多男主少女游戏要有一个好的结局的话,所有的男主黑点都是要反转的,也就是“洗白”。我不是很喜欢“洗白”这个说法。且不说许墨到底有没有必要洗白,就说洗白了之后他有可能会失去一点本身的魅力(坏坏的许墨也很带感不是么w)。就目前主线发展加看过的一点情敌分析我感觉我相信这个游戏要给女主这个queen选一个king的假说,也认同许墨的能力是要由女主引出的这个设定,至于说他具体能力是什么的话我比较接受多重能力的假说,我认为许墨本体能力是空间折叠,然后参与blackswan计划之后被移植了精神控制之类的能力,或者他本身多重能力只有接触女主才能被激发啥的。如果这样的话他在前面关于空间折叠彩虹什么的还有将女主催眠窥探梦境时候不小心引发了还没能完全控制好的空间折叠能力穿越到别的时空就能解释了。
我感觉,选出king就意味着女主角能跟king在一起,而如果能够自主根据好感度选king那就再好不过了小教授可能就能能力完全觉醒称霸恋与市,研究出evol移植什么的都行,重点是我就能和小教授回老家结婚了(x),但是如果king是主线自己固定选择好的那就惨了,客观的说,许墨这个位置标准的男二,不给他弄个心脏病让他翘或者打发他去国外就很不错了,最好的结局是女主后宫end,所有男主都陪在她身边她也不属于任何一个人那种女尊设定。所有男主最让我心疼的就是许墨了希望叠纸公司对他好点qwq祈愿。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