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摆脱完美,享受过程。

实力墨吹和浅析许墨部分恋与走向(一)

       首先许墨第一要素,就是黑。

       他的坏心眼一开始挺显而易见的,就是套路你。但其实这些套路早说都是假的那未必。因为他用的时机十分的不熟练,开始非常着急这点从侧面说明他是真的双商很高却经验不足。他的外表给了他容错率,让女主没有发现他的慌乱反而认为他游刃有余。说实话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的。但随着剧情我发现他虽然说着撩人的话,但总保持着分寸(天知道我期待着他要对我做甚的时候他忽然收手是什么感觉)。有时候这些撩人的话都好像成了他的恶趣味,以至于女主和我一见他就成心脏病患者,脸红得根本停不下来。然而这就是许墨身上的魅力点之一,他越是黑,越是散发着危险的味道,越让人去想了解他。

       想去了解他就说明他具有独特的神秘感。他将自己隐藏的很好,超能力到第九章都没有暴露给女主,好像听说第十章才揭秘?我也不清楚。反正他就是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男人。当然了,越神秘的东西往往越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这只是一个恋爱游戏,不想攻略这样的角色我也理解。然而让许墨对女主的重视程度让我有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他不向我保证什么,他就是尽可能的让我从内心到行动的感受他对我的爱,让我越来越有种离不开的感觉。他渴望并尊重女主的言行让我觉得这样的人从性格上来说不会伤害女主。只是他应该是在立场上无法做到绝对维护女主了。而且他看透了很多,对世界的一切已经持一种参与却不愿深入的感觉。所以他绝对是非常有故事的一个人。

       如果这个故事有最终boss的话很明显不是他,在这里我必须要为许墨申冤一下。目前为止袭击女主角的人和事故很明显是拥有自己的意识的,而且特别老套粗暴。换做许墨要想干肯定是比他们高明许多(具体手法第九章有)。所以我认为,许墨角色的作用也是一个类似守护者的存在,当然和白起那肯定不一样。许墨完全是女主自己靠个人魅力争取来的一个,他守护女主的理由估计纯粹就是靠爱发电,而且守护的方式肯定是比较极端的。因为他科学家的立场与女主对立,而且秉承着什么“但愿有一天科学的脚步能够跟上超能力的存在(非原话)”这种一看就是对超能力的存在产生威胁的理念,黑方没跑了。然而之所以说他是守护者,是指他在黑方为女主做的明显偏袒并保护的那些行为。他刚开始和你保持联系,收集关于你的情报,一有空就把你拉在身边。除了私心以外也有阻止除了他以外的邪恶势力的感觉。然而最有机会付诸行动的他却意外的保持着分寸,迟迟没有行动,这也说明他陷入了一种两难,说明他的内心是不愿意伤害女主的。
 
       然后至于他接下来可能会怎么办,等我考完试再码字。感谢愿意看我瞎分析的情敌或别家夫人们~如果有看法的欢迎评论区讨论~有缘二见w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 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